close

我死翹翹了, 一陣虛脫。

要不事先答應在前,鴨仔我一定打死不出門


      


咖哩匠好好不吃 吃啥隔壁的義大利麵

外面照片拍的好好吃 份量又大 套餐只有270

一付就是給我們這些窮學生吃的 划算!!

進去 妳就知道錯了。

菜單翻開來 噢 好好吃喔!!每個都想吃

看到實際的東西 妳就會說 cow 隔壁咖哩匠在呼喚我

從餐點送來到吃飽喝足 大家都還在抱怨

阿,話說,我說好吃的東西不見得好吃 但是 我說難吃的東西就真的難吃

先說一開始 那個服務生劈哩啪啦講了一堆

我們才剛坐下耶,誰知道她講啥阿= = 真是莫名其妙

我們四個一臉茫然的互看  沒人知道她剛剛到底公蝦米哇哥

接著 要點餐 來個一個有點像經理級的人物

一片寧靜,我在等她拿出單子跟筆來記耶

結果我問她 疑?妳不用點麻?

『不用,你們說我就記得住了』

我好傻眼喔= =等她走了咻咻就在旁邊說

點多一點我就不信妳記得住

阿…還沒點多 我的紅茶第一杯就送錯了

我也要去冰阿= =真是太過分了




飲料我真的覺得還好 沒有很難喝阿

結果我附近那三個拼命嫌棄她

兩個瘋狂加糖 我跟蛋餅則加了奶變成奶茶

沒辦法 我本來就不愛紅茶味道

但是 沒有大家形容的那麼誇張喔

老實說 我覺得還好阿!!!




咻咻真的很雖耶 要吃啥 沒啥

連續點了兩道麵都沒有

就跟妳說雞肉沒了阿 你還點雞肉

快換一道啦!!哈哈哈





沙拉好像草喔 但是 好酷的是

那個長長的菜不知怎吃起

結果大夥兒拿吃刀叉切著那跟蔬菜

人家切牛排我們切青菜阿

高級!!!假貴婦!!!




‘起司墨魚飯’ 還不賴阿

只是番茄味重了點

這道菜的主人豬豬不趕吃番茄

於是乎 我就拿我的‘奶油蛋黃培根麵’跟她換

呃…這道飯我接受!!可是它是真的墨魚汁阿

結果我嘴巴都黑黑的 我那三個好同學一直笑我

我真是勿交同學阿~~




‘奶油蛋黃培根麵 ’其實我頗愛這道麵耶

我覺得好酷喔!!第一口吃的是我

超蛋黃酥的味道阿!!!!!

哈哈哈 蛋黃酥的麵耶,酷~~

我覺得好好玩喔,另外三人就不這麼覺得了

拼命嫌 超噁心的 好像在吃鳳梨酥喔 蛋黃味超重

我笑番了 這個麵真的很酷耶!!!

結果 豬豬一樣吃不太下去

它覺得實在太噁心了 好甜喔!!

這一半都進了我的肚子去





咻咻點了一道 我忘記了耶

可是味道好草喔 它整個就是來吃草的阿

不過不差啦,但是 對他來講實在很難受

於是 它很辛苦的把那些草通通挑到旁邊去

嘴巴還不停的狂念。。。我的媽呀!!





蛋餅的倒是比較正常一點 蝦子 是尾縮了麻

好小喔!!哈哈哈 我覺得辣辣的耶

可是 他們一點都不覺得,會吃辣的真是可怕。

話說 蛋餅雙十生日喔!!

所以為了祝她生日快樂 我把甜點讓給她

可是 她一點都不領情 哼!!好過分喔!!



哈哈 講到甜點 大家也一直嫌

太甜太甜 好噁心喔

要不是我吃了好多麵 好撐喔

吃不下甜點 我就把它吃進去

真的還好阿 不就是這樣麻 哈哈哈

總而言之 這間真的還好啦!!

沒有那麼遭麻

光那樣蛋黃酥的義大利麵口感 就贏了一半

真是酷必了!!








壽星蛋餅 所以大家要搶著跟她拍照: )

豬豬考上台北大學,也很少見面也要多拍一下

飯難吃 只好一直玩拍照啦 !!







噢,我看起來真的很累麻

好拔,我是真的很累

結果該死的html還不是一樣沒考好!

哼!!!!!








雖然 義大利麵很難吃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不賴

只是某人一直在旁邊玩巧克力

她快無聊死了!趕快加入我們的話題阿。

是不是




 



麥當當這家的燈光真好

我要偷回家!!把我都給美化了呢!!

言贊!!!





蛋餅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