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牛排前身是歡樂牛排耶

哈哈哈 原來如此 可是板橋的倒了

話說 本來要去南雅吃的路邊攤牛排 

我沒吃過ㄚ 竟然不圓一下我當地板橋人的夢想

我可是在板橋生存了有七八年之久耶

沒吃過當地名產 後來 跑到ㄚ沅店裡吃

ㄚ沅超凱的拉 我以為他開玩笑

沒想到最後真的簽他名字

每人只出了100圓 超嗨的拉

欸 ㄚ沅這暑假賺翻了 出手也闊唷

這是我見過牛排沙拉吧還不錯的了

畢竟我們之前吃的貴族真的是難吃的要命

都不再吃第二次 桃園的一樣 龍華那邊的一樣

話說 以前貴族評價還不錯ㄚ

越來越難吃

我家牛排不難吃拉 反正我只能吃雞OR豬

所以吃起來感覺都差不多

我的正餐又沒吃完了 通通進了大胖那邊

哧~早知道就聽豆豆的話 點沙拉吧就好

我果然只適合點沙拉吧 不適合點正餐ㄚ

話說回來 大胖出了一本漫畫 最新職業

"守靈少年大胖"絕招是用冥紙摺金元寶

最北七的是。。。他還只會摺大元寶 小的還沒練成

什麼ㄚ 爛大胖 戰鬥力超低 哈哈哈







八卦ㄚ八卦~快來一點拔(沅之聲)

大雙剪毛之謎終於出爐了 ㄚ沅你這個豬頭真有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