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 算算好快喔

已經畢業好幾年了耶

這次是由淮紳主辦(每次都馬他)

哈哈 我有認真約人ㄚ

誰知道 當下我會被放鴿子

唯~我不去了 我爸住院了"不是我的錯ㄚ

要上班"這就看你誠心誠意要不要探班拉

不接電話"這就問本人說為啥當初信誓坦坦說他一定到勒

而且話說 難得某人會遲到耶 哈哈哈 我一定要記錄這一刻

結果我跟bow一起遲到了




燒霸 雖然好像高級了點

又在黃金地段 但是 老實說 個人覺得野宴卡好吃

但是 看到這麼多同學 就覺得....

好開心喔~~~~~~食物不是重點

冰淇淋哈根達斯好吃到爆!!我的回本都在那堆冰

生菜夾肉也好消化 棒!!!

大媽 米包 亞蘭 詩玉 豬豬 麻糬 美玲 婷婷

哈哈 這桌我全部叫出來了

其實一度忘記幾個人 好險被我擠出來了

一直叫米包(台語)翻國語叫法麵包(國語)

大家一直笑 兩年過去 一樣沒變啦!!

亞蘭到是變漂亮了耶 氣色也變好了

婷婷 也好漂亮 整個就是氣質風 講話還是一樣可愛

美玲 烤盤上那堆肉都乾了 是怎回事ㄚ 哈哈 雞翅整的焦

麻糬一直騙人她結婚懷孕了 嘿 到時候真的發喜帖沒人要去可糗了喔

ㄚbow誤交損友 從一進去就很想轟我出去 ˊˇˋ好過份喔

小惡沒機會來了 哇 缺妳一腳啦

豬豬 太熟就不必多說 今天沒人剝蝦拉



另一桌

郁書 小蠍 雨璇 小芷 taco ㄚ槍 淮紳 詩詩 明龍 台客 軒軒

哇 我也全部叫出來了耶 我今天真聰明

我發現我今天沒跟郁書聊到耶 但是 郁書一樣很可愛

小蠍 臉色好蒼白喔><ㄚ 身體要快快好^^

雨璇一樣娃娃臉一點變都沒有

taco才誇張 遲到 害我個人照沒有她 硬是去偷了一張

小蠍臉色好蒼白喔 看了我好不捨 希望身體快快好起來

小芷話說我們烏來才見過耶 不管啦 正妹多看幾次也無妨

男生們就長話短說好了

阿槍 有女朋友就要低調一點 哈哈 被嗆到死

明龍 哈哈 聖約翰那個偶遇真的很妙 這樣都能遇到

台客 我一去就先揍我一拳 真的是吼~~~~

淮紳 白目等級一把罩ㄚ 某人沒來一直碎碎念

軒軒 吼吼吼 上次那ㄊㄨㄚ我沒跟到 不開心啦 軒軒剝蝦人超好啦
         下次去吃海鮮我一定要找你 哈哈
詩詩 你不要美玲不跟你坐一臉哀怨樣  這次美玲先借我們一下下咩 嘿嘿

感覺大家都沒變 但 卻又有那麼一些不同

也許多年後在見面之後 那種感觸會越深

三乙出沒在燒霸 差點把人家燒霸都掀起來了

有夠誇張 哈哈哈 有種重回學校上課一樣

史上最吵的班級 教官老師超想揍我們

就可以知道那兩個店員臉有多臭看在錢份上不得不屈服

幫我們照相的小姐應該覺得很倒楣

好心幫人家照相結果回報結果是...

全部大喊謝謝...美女

我看到全店的目光了 哈哈

不過她真的是美女呢 那桌都是 活生生搭訕秀現場演出

好嗨喔~~~








吃完同學會後去找小惡'

我說阿 小惡你電話在不接沒關係啦

害我們把這輩子逛百貨公司的命的逛完了

你不知道鴨仔我可是夜市小公主 百貨公司那種高等地帶很難出沒麻

奇怪 明明就沒有A7 為啥我會記得在A7

這棟的數字是哪裡來的= =

先從A4找起 發現了一張新地圖 發現所謂瘩A7是中國信託大樓

這什麼鬼拉= =中國信託大樓 我的媽呀~~~~

好拔 只好認命從A8 A11找

為啥沒有A9 因為本人直覺跳過它了

哈哈哈 好不容易在A11五樓找到 我們兩個都快痛哭流涕了

我發現洞洞鞋滿好穿的 下次買給媽咪穿

小惡 我等你員工福利拉~~~

聊了一下 好開心喔 還是我們三個在時最自在了

要記得吃飯喔 乖~(摸摸頭)

上班加油嘿!!要克服新挑戰︿︿

賣東西最重要的就是要跟客人拉勒 講一堆讓他有買東西的慾望

光想就覺得好難喔 如果碰到那奧客我一定會氣炸= =

相當天那個媽媽一樣 吼 一下要那個一下要這個 又嫌東嫌西

銷售員不好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