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直美食好多

實踐大學好賺喔

真好

分一點來龍華這鳥不生蛋的地方ㄚ

我們就只有可憐的帕斯比 百惠莊

超慘!!


大老遠跑去大直就為了吃一餐中午

好勤勞ㄚ我 真是有活力的年輕人

阿信騎車嚇死我了 我死握緊後面那個手把

我開始想像到大家狂罵我騎車的時候了

不看後面的來車真的是找死ㄚ





好吃的漢堡 焗烤 烤雞腿飯 豬排飯也不錯

整個就是好吃五顆星

濃湯還是上次那家好吃 這家的雞好嫩

東西也不錯 綠豆沙上次胃炎 不能喝

這次我一定要喝 哈哈哈哈 牛奶造樣不能喝

硬點了一杯 綠豆麥片 顧名思義就是 綠豆薏仁








去完大直逛了逛西門

奧 天ㄚ 好久沒來西門了ㄚ

買了禮物 氣質路線超棒

我想要那條小公主項鍊

但是 該死的罰單搶走了我的置裝基金

算了 忍一時省一筆

阿信姐姐阻止了我敗家慾望





結果大豐收的是阿信姐姐

大包小包真的是大採購

差點又買了背心 我回來反而念念不忘那涼鞋






我發現我好厲害 趕上了阿信上班時間

還趕上了我的上課時候

噢~cool!!沒遲到

完美的抵達 沒有一絲危險+違規

啦啦啦啦啦啦

但是 下場很累 累到眼睛睜不開

看著台上的人講ㄚ講

我的大頭點ㄚ點

人好多 爆滿 空氣真稀薄

好像董那麼一點 卻又都模煞煞ㄚ

下一堂課好懂多了

好笑的 誇張的也不少








回家經過了水研社 他很酷

珍珠是粉紅色的 我超愛

可是 喝了好多家水研社

還是正版的台中那家最好喝

便宜又大杯

天ㄚ 台中 我來了

等我嘿!!!!!!



arrow
arrow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