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早知道就自己帶相機了

人家在等咻咻的照片啦

可是 壽星行程太滿 

欠我的加菲貓餐廳可能就....





加菲貓餐廳

義大利麵吃到飽 

264加完一成服務費了

沒有很貴 也沒有很好吃

正如大雙姑娘所說的 一分錢一分貨

可是 咻咻一直說她吃不飽

超誇張不騙妳

在場吃最多的也是她

等芋圓來吃的也是她

人家芋圓姑娘才吃兩道菜還沒吃完耶

妳完了  跟我一樣落下去吧!!

嘿嘿.....




話說 今天是咻咻生日

為了補償我簡訊沒傳沒請吃飯沒送禮

特別打篇網誌送妳

當生日禮物好了

能得到真是妳榮幸 對不對

不是我不買禮物喔 是大胖他說他不舒服 不能去

所以啦 洗衣粉就湊合著用啦

哈哈哈 免費提供妳一期的洗衣粉 

下期請自行去買

我很有同學愛吧!!

一直不停走路 一直不停的聊天

吼吼 不是我一直在催

是...我真的好累

SORRYˊˇˋ

又不給我張椅子坐

咱們就不停的走了一整天

我整個到後來腳軟了 不騙妳

都想停下來大哭了

我說啊....下次可不可以就賴在椅子上聊天阿

我會崩潰





下個生日者是芋圓

這次我會養精蓄銳好好瘋一下的

哈哈哈 愛吵愛叫的鴨子要重出江湖了

^^

咻咻

生日快樂

長了一歲

能把上一年不順遂的通通轉運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