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OL拔朝思暮想的臨洋港

他狂推

終於我們成就了他意思吃ㄧ下

真的好吃飽到爆




這只是一小部份

點了13道 8個人 好酷喔

以往都只有幾隻貓ㄦ



阿髒說不可以放

誰叫你們一直逗鴨

所以我偏要放

睜大眼睛看黑

親愛A阿髒髒 準備被追殺到台南了拔

呼哈哈



一姐小湘 跟阿信姊姊

本店的女生之台柱




我跟IDOL拔也要一張

哈哈哈



IDOL拔跟瑜姊也要一張

雖然瑜姊不要我叫瑜姊

可是人家覺得叫瑜姊很順阿

哈哈哈 反正瑜姊人很好的 一定不會跟我計較的

(因為瑜姊跟IDOL拔跟我同一邊 我很難抓到正面
明明是自個兒懶的站起來 我知道不會有人介意的)



本店唯一男生

結果....

為什麼又是我了= =

人家不依拉

我都快死無葬身之地

阿髒好過份喔

她抽我鑰匙 害我明明有車卻沒車騎

我好無言阿....

欸 人家小JR車齡不到一年耶

請好好對待它(雖然它外表像個七八年的小老頭)



好不容易結束這場惜別會

卻還有下一ㄊㄨㄚ

那個臨洋港阿姨 超好笑

整個就很有台灣味 親切指數破百





夜唱GO

剩下人員有

光姊 小湘 阿信 鴨仔 阿髒髒 高明




開場就先來個迷迭ㄗㄤ

阿髒你人氣指數超旺

都破表了



我明明就跟不上拍子

硬要我唱霍元甲

什麼鬼阿

為什麼會有這手勢

那就是...JEASON的拉

想當初 霍元甲剛上映 它每次收場都會再那邊霍

但是被我搞的很爆笑



最後放個音浪的影音吧

那是湘姊的嗯嗯聲

很COOL吧



打開窗簾 真的是下一個天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