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 Resytaurant

網路評價是不是灌水來的

蛋糕 真的沒有很好吃

也許是我最近甜的吃太多了 有點膩

明明是蛋糕吃到飽

卻也沒吃些什麼

反倒是我+了79多了一道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它的濃湯好濃好香好奶

我愛 可是bow說太奶了

好喝ㄋㄟ

連吃了兩家 我發現 草莓工坊真的比較好吃

但是 JJ的鹹食很多

服務小姐也會自己拿來問你要不要

意外的 這家餐廳人還滿多的

小小一家 卻坐到滿

也沒有一般吃到飽餐廳的限時

反倒是任妳吃任你聊 聊到爆

我跟阿BOW一致認為

從高中時代吃到現在的蛋糕吃到飽

是中山店那家 可惜它倒了

服務態度好 蛋糕又好吃 重點又便宜

哈哈哈 我說阿 BOW你遜掉了

想當初你可是跟水腫鬼PK過的人耶

黃金時期已去....






不過 滿好找的

以為我會迷路 沒想到是如此的簡單

整條街 放眼過去充斥著四種店

 燒烤吃到飽

美髮店

飲料店

蛋糕吃到飽

真是搞不懂怎嚜可以通通在這一條阿

還看到了50嵐

要不是阿BOW說 我還沒發現耶

結果看到阿鴻在裡面泡茶

去打招呼...

他問候的不是鴨仔我

而是...咱們店的高明

哇哩勒#$%^&*

嘿~臭阿鴻

要不是我們要去吃大餐 就凹你一杯特貴飲料

消我心頭之恨阿

哈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 可以回家拉

我說 蔡阿BOW

妳就再糟蹋糧食一點阿

妳會被雷劈的






未來的日子一點也說不定

突然覺得好不可思議

更有種落寞的感覺

時間真的一點一滴再走

改變也一點一滴在進行

有點難以相信...

就這樣成了往事

那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