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鬧鐘又陣亡了

哈哈哈 為什麼它響我沒一次聽到

每當我醒來 它整個就是完好如初沒動過ㄚ

可是我明明記得前一天我都會設鬧鐘阿

是不是它壞了 不響了。



11點多 我才從睡夢中驚醒 整個就是不想起床

跟阿硯約12點 11點叫他

結果 咱們一起睡死吧

哈哈哈哈 好想不去喔

我要睡覺~~~~

結果還是認命起床了

我說 嘿 不是該去看筆電麻

怎嚜我們去吃下午茶了勒





草莓工房

我說 好吃是好吃

但是 裝潢整個太不高調了吧

我以為整間會都來個pink小天地勒

一點都沒有ˊˇˋ

大眾化 平民到極點

哈哈 沒有什麼cool必的客人

只有一些爸爸媽媽之類的人

好傻眼阿~~~




但是 不是我要說 甜食真棒

整個就是愛吃甜

鹹食卻一點也不好吃

阿硯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

我吃了只能說 妳騙我啦

我吃東西已經夠不挑了耶

沒想到硯姊更不挑ˊˇˋ

真的不好吃

但是 玉米濃湯好濃好香

我好愛!!!

very good





回家路上經過一間賣小嬰兒用品的鴨子店

心血來潮進去看了看

跟了這隻大鴨子拍照

為了跟它合拍

不惜被店員大罵 小姐這ㄦ不能拍照喔

好丟臉喔

但是 硯姐說 來不及了都已經拍完了

整個就很找死。






cool

但是 說真的 

硯姊 妳還是乖乖在家吃燒鴨便當比較實際

而我在家睡到自然醒比較適合

所以,

下次別那麼早出門了

好熱好想死ㄚ

整個就是見光死ㄚ我們這群年輕小孩ˊˇˋ






ps一下


硯姐說這只戒指是她跟蔣友伯的情侶戒

因為她在電視上看到了蔣先生有帶 

專程去找這只戒指

我說= =真是夠了 哈哈哈

為了求證我本來要去找蔣先生的那只傳說中的戒指

但是 因為它真的是傳說中

我實在找不著

只好放上硯姐的獨照

讓大家自行求證去~!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