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聚餐出發出發

我說 你看看大家都雙載

明明女生都有人載~

為什麼我得那麼可憐載隻酷斯拉咻小姐呢




天下16鍋 

明明就是大熱天 還硬要吃火鍋

龍華山下有大哄爐吃一吃就好了阿 

路吃鴨仔我可是一丁點也記不得回頭路阿

大門口一個機車停車格

對岸有著5、6台機車 伺機而待

對岸女孩們一直喊著鴨鴨鴨鴨鴨 隔壁條巷子有得停

結果我一點聲音也聽不見

很壯觀的一堆機車往停車個衝去

哈哈哈 大家整個傻眼

這場面整壯觀

我看到了笑番天

好險 我的小jr車小

移一下就剛剛好 重點還是狗狗移

阿揮好賊喔 結果他搶到 大家氣死了

上樓研究要開哪鍋

鴨仔 牛奶好美白

咻咻 蛤蜊想海鮮

大胖 鲍魚假高級

阿沅 柴魚來原味

大雙 咖哩很特別

花花 牛奶變漂漂




原來 本家店是吃到飽的

結果大夥兒以為肉只有一盤

拼命吃飯

等到最後快end活動人才說肉是無限量

大胖阿沅好氣阿

我笑了 雞肉豬肉 超不好吃的

看到切肉機 我說阿 我會用喔

那位先生你快睡著了呢




阿沅是本日壽星

我跟胖準備了蛋糕

不錯特別拔 請吃完

thanks







炒飯好好吃喔

鴨仔吃了兩盤呢

結果我的牛奶鍋只煮了一盤雞肉跟小章魚與幾塊魚

雞肉分到咻跟胖的碗裡 

吃不玩的通通丟

最後我的火鍋只剩泡芙在煮

還是被我叭掉巧克力奶油的泡芙皮
(真的很不愛吃火鍋耶我)

我的泡芙牛奶鍋滾了

大家一直叫我回去

我以為關掉就好

沒想到狠心的各位叫我吃 來的ㄘㄟˋ拳

還是我輸 我吃= =

好雖阿我 超難吃的拉 入口及化 噁






花花 好可愛 

一直被大家耍

哈哈ㄏ 那個反應我笑死了拉

︿︿整個就是Q






星期五 

要上班 鴨仔先閃了

害的咻咻也一起閃

SORRY阿不能繼續讓妳聊

真抱歉ˊˇˋ

我說阿 星期五很有症候群

這天,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