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吃

我整個很無奈。





加洲加洲 物價上漲

整個變的很誇張

我傻眼了

芋圓小解小汪汪也都傻眼了


請問個?這是怎麼回事?







我最愛的木瓜汁沒有了

雞肉焗烤也縮水

好慘...



阿昌更冏

吃不飽還一直說很難吃

整個表情真的很經典

我們來派出演技派的阿沅演一下

我們說 阿沅阿

你乾脆就在加州把強迫症演一演好了

好讓我們的心理學報告有個成果

關鍵就靠你啦!!男主角捏。







豆豆生日

哈哈哈,我沒有準備禮物

所以我把我那杯凹來的QQㄉㄨㄞㄉㄨㄞ給妳喝好了

QQㄉㄨㄞㄉㄨㄞ是啥鬼勒?!

它就是隔壁光啟樓下新開的飲料店叫桶子

可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沒味道也算了 半糖還超不甜 而且名字很白爛

顧名思義不過是杯仙草奶凍+珍珠

我真無言。






加洲後面有座牆

那座牆真有FEW

看看咻小姐的穿著就更有FEW了

來一下吧 ︿︿











最後來個大大的END好了


豆豆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