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仔眼睛真的很痛

但是都沒人相信

媽咪都說眼睛紅紅的了耶

被罵了= =

哈哈哈哈。

媽咪說:妳活該,隱形眼鏡在不換阿

"為什麼妳省的錢都跟人家很不一樣"

"該省的不省 不該省的拼命省"


我無言了

親愛a娘親阿

您別再罵我了

我耳朵也要受傷了啦。





IDOL好賊

竟然拐我

還說我是"大胖子

><我不要啦。

人家欣怡正妹說我有瘦一點

可惡。我要派出唐老鴨大隊去咬妳跟小湘







手機店老闆竟然公然邀我去那邊上班

我的媽呀

真尷尬。

難怪他要一直問我一大堆事情

無言阿....






羊奶先生不要再一直跟我推銷羊奶了啦

每次看到我都說 50嵐的

快點來訂羊奶。

哇勒$%︿&*()

羊奶很臭捏。






命中注定我愛你

真的很好看

好感人喔><

上一集鴨仔看到哭耶

可是這一集我錯過了

哈哈哈 沒關係 等平日上網找

我非要看不可。






選課選課

大家都好急

我已經有想要的啦

= =所以沒想那麼多

況且那是明天的事 再說吧

資管阿,電腦白痴的我 

真搞不懂到底混不混的下去

沒有半點成就感

也沒有專精的

哀哀哀哀。





聊,

聊了好多

到底 我在這裡想學什麼呢?

媽咪一直問我到底能不能畢業

天曉得。

真糟糕。







這是新的戰利品

真開心

︿︿

這隻唐老鴨很可愛吧

感謝你們。

哈哈哈哈哈






順便說一下

我手機復活了。





再PS一下

謝謝IDOL媽咪的粽子

哈哈哈 好像好好吃喔

幾百年沒吃過粽子

奶奶過世就沒吃過了

真開心

我好容易滿足喔

結果 我帶了三顆甜粽

媽咪買了五顆甜粽

cool 甜死我吧

我真的有那麼誇張麻= =

哈哈哈


好應景的端午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