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學 尚未完工

來個搶鮮看 

 預備版的。


哈哈 ㄚ沅超像有強迫症的人啦

演什麼像什麼

我快笑死了

阿昌還親自下場導戲

幽默喔




我這個攝影組的

果然不錯

該有的技術根症狀都拍到了

(怎樣都要誇自己一下)


咻咻 演的超自然

跟真的一樣勒



走6步退2步 真蠢

本來是炮哥 但是 太不自然

大夥ㄦ看不下去 

從第二部片的主角 變成配角

哈哈哈 還是由本身就有強迫症的阿沅先生來演吧







欸 好過份喔

不論怎樣都要嗆我一下

我難過了啦

結果 有強迫症的人是我


哈哈 有飲料在面前 都要把它喝完

整個就是大水桶

我只是不小心把小解的飲料當做自己的喝而已

不小心咻咻的奶茶在我手上 差點乾掉而已

不小心 我自個兒的又喝完了

更意外的是 我哪知道 一杯水跟飲料在我手上

活不過5分鐘

其實 說穿了 我只是不愛手上有東西咩




哈哈哈哈哈

ˊˇˋ

我不是心裡有問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