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聚餐

看看 我這學妹還是很有良心的

雖然我學長實在太過分了

 

 

 

 

開學第一天 就嫌棄我 

說我是水電工 要認學妹還去IKEA說要去買板手給我

哈哈 好好笑喔

天啊,我還不知道有這段插曲

好險憲歌有阻止他

不然我就跟我學妹一樣收到保險套休學了

笑死我了 因為這個學長 害我剛進學校人未到就先紅

33號宏書學妹這名聲實在太響亮了

我記得那時候學長姊看到我 每個人都說 阿 原來你是33號學妹

妳知不知道妳學長超有名= =

我聲音就有夠顯眼了 還多了個超顯眼學長

哈哈 有夠北爛!!

 

 

 

聽了好多八卦

其中最令我驚訝的是。。。

怎麼會= =

 

 

 

 

狗狗真的是八卦王

大家要小心= =哪天被出賣了都不知道

看看我跟我哥就知道有多慘了

先是一句大嫂 又一句。。。

我覺得好笑的是 狗狗明明就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還硬要幫忙取綽號 我笑死了

隨隨便便就挖了洞給我們跳

 

 

 

話說回來 這家還不錯吃

但是不是我愛吃的= =我還是喜歡有副餐

都是火鍋有點吃不消 食物很新鮮倒是真的

蝦子活跳跳耶 不錯

咻妳聚餐有著落了

 

 

不過話說回來 瘋子33要走了

下次換我走 就沒有人傳承這偉大的號碼

嘖,我連我大一學弟是誰都沒印象 好扯

 

 

 

 

 

哈哈 宏書學長 恭喜畢業啦!!

下次我畢業要專程從花蓮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