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韋

看拔看拔 我這學妹多有心

還專程去看學長的畢業典禮

那麼早爬起來 真是要我的命

七點多我就起床了耶 昨晚我可是三四點才睡

其實,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晚上回家 狗狗就說 走拔

所以一大早就被挖去了

在迴龍的日子 我有忙碌到= =+

 

cos and 勳歌

   袋鼠    

 

樓下好多賣花的 我本來想買

結果在早餐店遇到宏書 宏書說不用 他不知道要花幹嘛

哈哈 太好了 省一筆

我也覺得送宏書花也不知道要幹嘛

想當初迎新他都打算送我板手了

這種易於常人的想法 我應該去買個保險套或a片給他的

but 感覺這東西他很多。。

so 我還是省下來好了

那下次宏書你跟烏鴉在一起來我們50嵐

鴨仔請你 哈哈 謝謝你這三年多的照顧

這是5號直系 袋鼠跟哥哥 cos 憲哥 萬綠之中一點紅 水球

 憲哥跟兔兔   一大早就遇見宏書      

雖然 宏書說 他也沒照顧我什麼

可是我覺得,比起我對我學弟妹你真的照顧滿多耶

給我課本 幫我要課本 還有一大堆哩哩雜雜

就像你說的 我密你都沒好事 哈哈 好好笑喔

謝謝宏書"學長"

 

 

有人竟然說:這是不是我男友= =

朝韋 我很有心拔

有來看你,哈哈

雖然兩手空空的 可是花又不知道要買啥

你是男生一定不會跟我計較的

看看我照片跟你拍最多耶

可見我們有多好了

你學妹都沒來 嘖嘖~快教訓他

他還說要來 騙人!!!

朝韋 恭喜畢業啦!!萬歲

要開心一點阿~~我們要在出去玩喔

gogo 要趁當兵以前先去玩一下

好好跟我們享受最後的暑假拔!衝阿

要衝才有勁兒︿︿鴨仔把好運分給你

 

  情侶檔唐老鴨

 

八點多到學校拍完早 哈啦完 送完舊

我就要散了 累死我了 先補個眠 來去上班

三點上班 今天可真是悠悠哉哉

早班的人對我真好 好到我痛哭流涕了

去死= =凸!!哈哈哈哈 我一來就榨了金銡檸檬

晚上要停水 才發現cow 沒仙草

。。。。。。我不要阿!!為了停水我還事先把晚上要燙雪克杯的水準備好耶

可惡!!我還是悠悠哉哉的秤茶 but 今天真的輕鬆到

下大雨 but 晚上最後突然爆單

小雅丟了兩筆外單來

半小時內兩筆= =+我珍珠粉條都一杯一杯半的下

弄的前面那兩人心情非常不好

異常的爆單 據說板橋50嵐只剩我們有水了

好扯喔!!!哈哈哈哈

還說為什麼我們店水都用不完

就知道前面那兩人有多希望打烊了

下雨天很煩!!

我發現三點到十一點真的比較輕鬆

難怪大同說 三點上到打烊很累

阿三點到十一點的人 廚房老早就收光光了阿= =+

廚房果然是最好的地方了!!!

 

甜蜜蜜>///<猜猜誰打來

我下班了 就帶著相機東拍西拍

這張我好喜歡 哈哈哈哈 so sweet

那個生氣符號整個就是為他設計的阿 別看現在都沒人,剛剛戰況慘烈     

廉價勞工! 

 

一陣混亂之後,前面兩人才在吃晚餐。。 這樣子好好笑喔 湘姊還震驚在剛剛的混亂中

有沒有很像『廉價勞工』

大同說他們累的半死 他昨天都幫阿邦跟我搬鐵條

我今天11點下班都沒有幫他搬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