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姐的拉亞早餐店

拉亞超好吃 強力推薦

idol拔的好朋友 大姊姊們早餐店新開幕

地址在環球旁邊停機車的地下道那條路直直騎

會看到『拉亞早餐店』

早餐店小小的 可是東西都很精緻 又好吃

起司蛋餅好大好肥好濃郁 我好愛!!

帕尼尼很特別沒吃過 外面的麵包皮熱熱的酥酥的很好吃

可是鴨仔早餐通常都只喝牛奶 這份量有點大 裡面有好多生菜與番茄

重點是沒有很生的那種味道 整個就是脆

熱狗堡也好好吃 只是他的特色沒有其他的大

總匯蛋餅鴨仔不喜歡肉鬆。。。

哈哈哈 所以,總而言之 我最愛起司蛋餅了

薏仁漿超好喝 不是那種泡喔的 idol說是自己煮的

我喝了兩杯耶!!好想搬整箱回家喔

教我煮。。。

要不是它在環球那邊太遠了 我一定會帶所有朋友去吃的

這種店超適合愛吃早餐的咻咻

本來想買回家給小濱濱跟咻咻吃

可惜阿,咻咻拋家喪友離家五天 太過分了

小濱濱我要下午才回家 他也沒口福

但是,小濱濱都趁咻咻不在家欺負我

所以我決定我不帶好吃的給他了!嗯哼~

想叫我去夜市買甘草拔辣 你慢慢等拔

鴨仔看你無聊好心到客廳跟你聊天

結果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哪那麼多廢言。。。。

 

 你看,多有模有樣    

idol真的是超級服務人員

我要是去吃東西遇到這款的

我一定會寫推薦表給他大大的優

看她多熱情的招呼客人阿

親和力百分之百

大同說:有idol這種朋友真好

朋友開店四點多就起床幫忙 而且一定會幫忙收店

像我就只會到中途就落跑。。

欸欸欸欸,什麼話阿 我也是會到結束好不好

只不過 看交情看情份 哈哈哈哈

通常我只負責吃而已!!

大同果然是idol的大心

idol聽到這話一定會眉開眼笑的!!阿哈哈

so我們也要跟idol拔當好朋友

不對,idol是拔拔 不是好朋友

我們情份更大(硬要套關係)

see idol的熱情放送

這是ㄐ一ㄡˇㄐ一ㄡˇ 他瘦好多好多好多。。

噢,ㄐ一ㄡˇㄐ一ㄡˇ瘦好多喔

我的媽阿,一開始看到我整個認不出來

可見在國外真的很操。。。。都瘦一大圈了

我說:奶奶看到不會很心疼麻ˊˇˋ

 

 

話說 idol全家出動 ㄐ一ㄡˇㄐ一ㄡˇ奶奶爺爺都出現了耶

就差ㄍㄨˊㄍㄨˊ跟於姊了 酷!!!

大姊姊們還是很忙很忙

 

祝這家早餐店人客多多 財源滾滾

然後在南雅開個分店 好讓我們捧場

我開始羨慕湘姊家在環球附近了ˊˇˋ

 

 

 

 

ps阿邦先生

你這是第幾次遲到啦!!哈哈

上一次約吃飯 結果你老大睡到晚上

這一次你整整遲到一小時耶

雖說我也遲到 但我也才10幾分鐘

更何況 鴨仔家在迴龍(所以可以原諒)

下雨天騎車好麻煩喔= =+

難過了.gif

 

不是我要說 小濱濱超可憐

他這兩天一個人在家看了六部電影

其中鐵達尼還看了兩遍

我笑死了 我一部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看了兩天都只看到一半

還有yes man看了一星期還在中間部分而已

小濱濱你到底這兩天怎麼活阿

哈哈哈哈哈 我每次回家都覺得你好可憐喔!!

咻咻快回家陪你哥啦!!免得他一直東問西問的

濱先生與"可樂 

徵友,小濱濱

天秤座 他說這是好星座好男人

有錢公子哥 都幫我們墊了網路瓦斯電視費

聽說對女朋友很好也不會管很嚴(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等等優點

欲知詳情,請洽詢張文咻,她會親自跟你洽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