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夜唱多了新組合呢

有驚到

夜唱一定到成員之ㄧ*搶mic厲害的咧 大胖

夜唱一定到成員之二*唱歌一把罩調音用 ㄚ沅

夜唱一定到成員之三*夜唱整晚不敗之后 咻咻

夜唱一定到成員之四*還沒到一半就先掛 鴨仔

夜唱新成員*歌聲好聽的小正妹 大雙

夜唱新成員*兄妹倆唱歌一個樣 文濱





盡頭兒的另一邊包廂 還有小湘 高銘 小光 阿髒呢

好cool喔

人整個很多 我兩邊跑兩邊唱

玩的不意樂呼




大胖大胖 

我說

雖然今個ㄦ唱歌走的路線很不一樣

整個都在懷舊大會阿

你就別悶了別睡了

沒機會讓你高歌一曲

沒辦法 本日戰將太多

輪不到我們小小咖上場

不過...一直被笑比某人好

我整個就是笑翻了

哈哈 雖然自個ㄦ也是走音小天鴨

我只會呱呱呱





ㄚ沅 今天整個就沒用ㄚ

唱到一半就睡死了

搞什麼ㄚ你

這次 我都沒先陣亡了

你陣亡個什麼鬼阿

是不是






張文濱 張文咻

兩兄妹阿

不知道在搞什麼

一直再點一些奇奇怪怪的歌

還強迫人家回家抓來聽

ㄍㄨㄢˇㄑㄧㄥˋ是誰啦???

哈哈哈哈 整個很扯~~

蟑螂合唱團都出來了




我發現 整晚最厲害的是大雙

從頭唱到尾

到end還可以大飆女生高音部

開頭就來個張韶涵、弦子阿

不過 大雙

我發現 我們聽的歌真像

真感動阿 

終於找到同好了~~

酷!!




另一邊的海角 整個嗨到爆

一個我能想像~~~高到什麼樣阿

再來個 "我可以"一直重來ㄚ

idol沒來 但是菁華都在這

前面配音+小光小湘演技 整個就是5顆星

我難過 流星雨 都出來了

我整個傻眼阿

mv真實版就在這

黑澀會妹妹 硬要唱完才准走

還偷偷錄音 整個無奈阿

沒得挑歌唱 哈哈哈

99到哪大家都要唱一下

我ㄚ我~先閃為妙比較快︿︿







走出來整個天亮

好誇張喔

那種晚上進去 出來是好天氣

我們整個就是幹麻要回家睡覺浪費時間呢

出去玩下一ㄊㄨㄚ囉


but

我由衷的建議 還是睡覺比較實際

熱ㄚ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