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媽媽很偉大的

"自己的小孩再醜還是說他漂亮"

我娘親卻不這麼回事

GOD

一回來就迸個"哩那a肥成一隻豬一樣阿"

我當場傻眼...

哇哇哇 幹麻這樣ㄚ

還強迫我減肥

天ㄚ天ㄚ 我快被水果淹沒了







又要聚餐了

我說阿 聚餐真的多的很誇張耶

哈哈哈

"義麵房"好吃好吃

但是 有點貴倒是真的

因為每種都想吃

不過...

tell me why why why?

只有假日有焗烤ㄚ

ˊˇˋ

麵角顧名思義真的是麵疙瘩

我被騙了,但是還不賴

它也很好咬 呼哈哈

吃的好飽好飽喔





義大利麵真的是義大利麵 好甲



今天 又板幼說中了

星期三麻

= =突然覺得我好危險阿

哀哀哀哀哀...

五月過去 六月我會認真的︿︿


所以趁月底趕快玩一玩吧

下一ㄊㄨㄚ下一ㄊㄨㄚ 預備備~~~~~

九份 饒河 貓空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