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翹...

我真是交到一群好同學阿!!

哈哈

DATABASE 57.5還敢翹補救教學

真的是...了然阿!!

看來...我又要開始使出我的必殺技

來吧...辜主任...我叫鴨仔

請多指教阿!!歡迎你多講一點"鴨子聽雷那些奇妙的故事

只要記得我就好 順便 期末考讓我過吧!!哈哈哈






夢饗家

好遠喔><

林志穎...想當初你也是我偶像阿 

那張帥帥的臉 不老的臉

怎麼可以欺騙我的...$$

裝潢整個很可愛 很溫馨

食物整個真她姊姊的好吃

用著小小愛心盤裝著 在用辣椒粉畫著可愛的愛心

是的 就這兩顆心

加起來剛好是讓大家想揍我的心

哇塞 真棒ㄚ!!!

歡迎大家多去吃!!



....

請問

這家店到底還要不要開阿....

還是 是我雖?!

每次點什麼沒什麼?

小姐"欸...不好意思,我們香草沒有了喔!!

"那...巧克力奶昔"

"欸...巧克力也只剩那最後一杯而已ㄟ"

..............我整個無言

咖啡也沒有了 獎簡單一點 

滿滿的料 真正有貨的只剩...草莓 跟 芒果= =

什麼鬼阿...............








巧克力泡泡 SOSO 是種很奇妙的組合

芒果泡泡 好好喝 搭配起來真的不賴

說來說去 還是我的草莓奶昔最好喝

正常又很棒!!COOL

可樂 便利商店就有了好不好= =

搞不懂點可樂的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喝它

哈哈哈哈哈

((((別打我 拜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走到哪就"踩"到哪

GOD!!

上次踩婆婆的水桶

這次踩"黏牢鼠"這玩意ㄦ

它不是黏老鼠的麻?

怎會黏到我這隻鴨阿?!

光價值就差很多了耶....><

我不要拉...他超黏的 我的鴨腳...整個在那邊拔半天

還是凱祥幫我拔掉他的

整個笑翻了...

我跟老鼠有仇啦!!!

世界之恨!!!!!!!!




↑↑↑↑看到沒...有鴨腳印耶...



這個很經典...

這朵雲裡面有燈光

會一閃一閃的

凱祥超白目的

跟咻咻說...欸欸欸 要下雨了耶 妳看在打雷...

哇勒%&*()_+  被他怎麼一講...還真像阿!!哈哈哈






焗烤焗烤 很愛很愛 

義大利麵義大利麵 很NICE

下一站 來個便宜又好吃的吧!!

公館"發現義大利麵"

整個就很平價

重點是........真的非常好吃




哈哈哈

不管啦 我就是要吃遍遍......



跟不同的人出去 真有趣

多了芋圓跟小解 濱先生

雖然平常沒有熟 

但是 ...整個就很好笑 好可愛喔

芋圓傻傻的 反應真可愛:)

我跟阿bow a了一隻觸控筆...

上面有個錢幣...結果芋圓在畫照片時

以為那個是"擦布

哈哈哈....

一直被大家取笑 好壞ㄛ你們











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看到妳生氣 真的很傻眼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傻傻愣在那邊

可是可是 我有說 我要吃完飯盡量趕回來喔

我真的以為我七點會趕的回來

怎會這樣勒 = =公車整整繞了兩個小時

我也很傻眼@@





好不容易東借西借 借到一顆球

可是 卻沒氣...........我真的傻眼了

哥 你們為什麼要放一顆沒氣的球在家裡?!

大胖...你沒事去什麼網咖阿 虧我那嚜有把握借的到球

妳把我系籃的求吐出來啦 哈哈(硬是要遷怒)

金魚 苦瓜 可惡...我沒他門電話 還拼命生出來

結果勒 結果勒  竟然.......在外面吃飯

欸欸欸><我的球耶...哩細賀阿某 哇賣打球拉ˋˊ







累了累了

為什麼我老是再惹人家生氣阿

討厭拉><

我真的不是故意白目的ㄚ

但是...為什麼就是會有惹人家生氣的本錢捏

我都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