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太久沒那麼早起了><

6點起床 30分出門

天ㄚ 我真是神

真的是嚴重睡眠不足阿




遠東大飯店 cool

自助式早餐耶

什麼都有

連果汁水果都新鮮的勒

好好吃喔 哈哈 

簡直可以連午餐一起吃ㄧ吃了

ㄧ頓早餐1000多

god

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可能是這輩子唯一ㄧ次了

小阿姨說 如果知道妳食量不大 就約個咖啡廳就好了

不是阿= =看到自助式早餐很傻眼耶

我又只愛吃麵包 其他的 是能塞多少阿

ㄧ開始我夾了三個小麵包

結果 小阿姨說 不可以吃這種東西啦

這很容易飽 妳要吃ㄧ些貴一點 外面吃不到的

然後跟我講玉敏姊姊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還問她 哪個東西最貴耶

不是我在講.......ㄧ大早我真的很受不了吃ㄧ些麵阿 飯之類的東西

都很不能理解有人為啥早餐可以吃麵線 或者 是麵了

更何況是滿滿的自助式 各式各樣都有勒

= =拿個簡單的歐洲燕麥粥 冰冰涼涼的 超好吃

再來個木瓜牛奶 噢~好喝!!

其他的 雞腿 義式香腸 ㄧ堆圈圈叉叉的

都只是 沾ㄧ下沾一下而已

還是 覺得這種東西要當午餐或晚餐

有錢人生活果然不一樣

住個飯店 吃個自助式早餐 再來的午餐 晚餐 

可能就是我一個月的薪水了

= = 傻眼ㄟ我 剛開始到遠東大飯店

還在門口站了很久

os"真的是這裡麻

等到站在外面的小姐都忍不住看我了

害我只好問她 這裡是敦化南路二段xx號麻

6樓怎去ㄚ= =

好尷尬喔 ....我是鄉巴佬.......





ㄚ姨變了好多

不再是商場上叱吒風雲的女強人了

也許是生病了 變的有點脆弱

讓我有點驚訝 

曾幾何時 ㄧ直都是神采奕奕 對生活哲學總有自己一套準則的人

ㄧ瞬間 變的好不快樂 

好想說些什麼 可是 嘴好殘

講不出一些有建設性的話





散會時 獨自搭著捷運

想了好多事情

關於 以前的 現在的 未來的






其實 活著比死亡還需要更大的勇氣

要面對的情緒 感覺 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