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惠這個小老人 終於要18拉

對!明明就才剛18

怎個搞的跟20幾歲一樣阿

哈哈哈哈 妳在老成什麼


看看~我多有心阿

明明就累的要死 還去幫妳慶生

話說 我白天才在那邊亂衝亂撞耶

我想睡覺啦!!阿翔你放大家鴿子 

這樣對麻= = 我都捨命陪君子了





跑到桃園吃鴛鴦大盜

這幾天 怎麼四處跑阿

奇怪了 我是天生勞碌命麻

有機車的人真的很不幸

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嫌棄妳喔!!





鴛鴦大盜 火烤兩吃

$%︿&*()_

附餐超多耶

哈哈哈哈 我去吃附餐吃到飽的

好吃好吃 跟大烘爐的附餐有得比

拉拉拉拉拉~~~

如果真的想吃火烤兩吃的話

我真的很不建議去吃鴛鴦大盜

野宴跟熊一都比它好 真的= =

但是 附餐真的很多!!

還有一盤草莓說是招待 什麼鬼阿

哈哈哈 都進了小君的肚子裡了






再來要回店裡

結果 我們都以為老闆還沒走 就不敢進去

後來 美惠說 要去穿耳洞紀念一下18

結果 怕大家一群去穿耳洞很尷尬 就不敢講了

然後 我就說 阿 我也想穿耶

哈哈哈 然後 就決定殺去新莊穿耳洞了

是神經病麻= =

我邊騎車邊罵。。。。。。

新莊夜市也太遠了拔

路怎麼騎不完阿@@停好車 又只找到三家

看起來都很兩光

再納編想要去哪一家

差點就進了我只待過一天的那家飾品店

真尷尬$︿&*()_






穿好跑回店裡 大家都散了

貢丸說 "小君很生氣 妳們完了"

噢~糗大了 

我們還以為貢丸唬我們的勒

結果。。。是真的!!= =

美惠打給意豪哥 

話說 易豪哥在騎車 哈哈哈

小君又不接 真的完了!!

氣瘋了 

又搞砸了 真尷尬。。。。

sorry>_<

後來

美惠 就自己默默的拆起禮物來了

好落寞喔!!笑死我了


我整個已經累趴在桌上了

ㄧ直哭么說我要回家

竟然不讓我走 就充當起攝影師拍下美惠默默的18歲

貢丸還不准美惠拆禮物 堅持要等到小君來才要給他拆

becauseˊˇˋ

貢丸送小熊維尼給美惠

她再等那一刻的表情

oh~錯過了

來~可以補給一個麻 拍一下麻

要紀念一下 變臉的瞬間




要回家時 美惠開蛋糕要給貢丸吃

貢丸堅持要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


後面訂桌的客人 ㄧ群人幫美惠唱起來

哈哈 本來很落寞的耶 ㄧ煞間搞的很funny

那個few真尷尬









噢!!鴨仔真的累翻

不管了啦 我要回家

不理你們了ˊˇˋ閃人




祝~妳生日快樂阿

ㄧ生當中的18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