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福利也太好了拔

才尾牙沒多久又要聚餐@@



我真的是來打工的麻 有點傻眼





第二次吃西堤 有比較好吃了

哈哈哈 至少 這次上菜快多了

但是 服務沒有上次那個漂亮的小姐好

尾牙那個超周到 什麼都弄好好

搞笑的是 阿硯因為等太久而臭臉

那個服務生送了兩瓶香檳來

good!!好喝~~~~



ㄧ大瓶裡面只有那麼一ㄇㄞㄇㄞ

大家一點一點就沒了

可惡 再來個10來瓶拔ˊˇˋ




烤雞 每次去都吃雞

下次如果再去吃 我要改點鴨胸

感覺也很好吃 

鴨仔吃自己。。。不管啦 我要補回來

每次都流失那麼多

不吃ㄧ點對不起自己

ㄚ。。。聽說 又腫了耶= =

我完了



!!!





這次甜點改吃奶酪 超好吃的啦

好濃好香喔!!言贊!!





好慘 聚餐還得複習價錢

哈哈哈 答了幾百萬次都沒對過

我真的老了 記憶力退化了拉

ˊˋ



累。。。。這星期滿滿的行程

整個快掛點了

唉唉唉


突然絕得 我到底在忙什麼阿


死翹翹了啦




快來幫我收屍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