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媽媽的勒。。。

昨天打烊到1點多 弄一弄就3點多了

早上還有個早班10點的

回到家 還沒得休息

臉色有多臭就有多臭





我ㄧ定會被整死

為了一頓精美的晚餐

跑到台北市新生北路去吃

我的娘親阿~~妳有沒有這麼想吃啊?!

"長春素食"

唔~晚餐一個人要550

也太貴了拔

雖然它跟晶華酒店的自助式有得比

but。。。但也沒那麼貴拔

自助式素食料理 我真的見識到了

有cool到~~還有現炒現煮的

只要單點 哈哈哈 馬上為您服務

裡面的服務小姐(是小姐麻= =有年紀了耶)

態度也太好了拔

還對第一次來的人介紹哪樣好吃

哇唔~我還是去搶攻甜點那一塊好了

媽咪說要吃平常外面吃不到的

所以 她點的都是一些很奇妙的東西

不是我要講。。。。真的很妙

素食生魚片 素食大補湯  

還有哩哩雜雜

還有小姐推銷的"野頭菇"

好像是。。。誰理他阿

鐵板的 真的很好吃QQ

超撐的啦!!

尤其他的飲料更妙。。。

綠色的= =

我忘記名字了 反正就是什麼草之類的果汁

冰淇淋有芝麻的。。。

好險它可以自己泡花茶

不然我可能會渴死在那邊

MY GOD!!

養生料理 我真的見識到了

媽咪說下次再來。。。。。

我說:欸,不需要這樣拔!遠東的加州也有素料理阿

我們不用為了吃ㄧ頓好料的

專程跑到台北市拔

遠到爆!!光走路我就走死了= =







不過,真的很讚!!

素料理也可以這麼。。。。嗯 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