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處有加州~

找 真是不花時間阿



中山 衣蝶7樓也有喔 

這間的裝潢好海洋風

跟板橋的完全不一樣耶






雖然 東西一樣好吃 

這次 改吃"椰菜培根局斜管麵

唔~還是我的焗雞肉飯好吃>///<

它的焗香比較濃~

還有好吃的鮭魚 哈哈哈哈 好愛喔

還有還有 木瓜果汁 超好喝的拉~



衣蝶的加州 前菜不一樣

因為 鴨仔愛吃鮭魚

所以。。。我真的還是比較偏好板橋遠東的

不是每間 加州都一樣好吃啦

東區的又不一樣了






唔~~~下次 改吃士林的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去買"植物" 活生生的

衣蝶 有 可是身上沒摳摳 所以沒買

ˊˇˋ改天有機會 在買回家養

我ㄧ定會養活的 

雖然 有人嗆我 自己都養不活了

我要走氣質風咩~~










豬豬 尾牙抽中t2

可惡。。。。。

她要賣


阿阿阿阿 

結果我才剛買耶 是不會早一點說喔

早知道 殺個10000跟妳買下來

ˊˇˋ來拔 分個ㄧ顆原廠電池給我拔

哈哈哈 我還沒加購 









逛完衣蝶又殺西門

累。。。。。。。

鴨腳ㄚ都要斷了

真的老了 經不起這樣逛 

眼睛都花了ˊˇˋ

好久沒有搭捷運 都不知道往哪邊走

ㄧ直再亂繞 亂走 亂撞

暈阿

捷運人潮怎麼那麼多ㄚ

大家都不怕冷麻= =硬要出來搭捷運逛街



滿街的高中生。。。。。。。。。



好好喔 

還是高中有活力

哀哀哀哀




少了一把傘

某人還去跟麥叔叔"借"了一把傘

鴨仔:難怪,我每次出店,傘都會莫名奇妙的不見

哈哈哈哈 白目耶 就是有你們這種死小孩

光天日下的

結果 自己搶人家的傘稱的很開心 也是白目 拉拉拉拉


要離開時 , 聽說還很好心的"還"回去

瞎了麻= =傘桶都剩沒幾支了

人家早就罵著離開了拔 哈哈 還回去勒?!







ps


雨阿,再下去都要生黴菌了

歇會啦,你不累麻= =

我看你這樣每天下,我都累了











來個晴日拔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