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是這樣拼麻

還不錯吃啦

只是。。。。。。。

可不可以不要在忽略我們這桌了

雖然 我們這桌人不多

但是 ~正妹也不少阿

花花 大雙 都在這ㄦ

讓我這隻鴨仔都升值不少ˊˇˋ

食物 pizza 雞腿 快來這吧




算了 我還是去別桌玩 才有東西吃

而且 我這桌有兩個沒良心的人 咻+彥

說啥為了我的身材著想





我的盤子只有什麼 你們看看~

夏威夷pizza裡的鳳梨ㄧ小塊

圈叉叉pizza裡的洋蔥兩小塊

飲料 只有可憐的四分之一而已耶

夭壽喔 這兩人

你們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喔



ˊˇˋ

算啦算啦 等不到食物 我還是來拍照好了

照過來照過來(台語)

拍拍拍拍拍拍


整個玩上癮了

哇。。。。我的小相機 你人在哪裡ㄚ

就被么壽a人偷走

至今還不敢跟我老母說ㄧ聲你離家出走

說了 就可能換我被趕出家門了

哇哩勒#$%︿&*()_





甜點甜點 喔耶~~~等好久捏

哈哈 蛋糕蛋糕 布丁布丁 果凍果凍 好吃好吃

天ㄚ 我要吃回本><

把剛剛沒吃到的通通吃回來

還拿了一杯綠奶茶扮貴婦

結果 貴婦扮不成 反而被笑的半死

有沒有搞錯ㄚ

張庭華先生還親自下海演了起來

越演越起勁 連低級戲碼都上場了

oh~千萬別說我跟你同班

留點形象給我捏 哈哈哈哈哈哈







班聚~還不賴

只是 人好多阿

都暈了 哈哈 

哥~~~~期待你辦的耶

快喔快喔。。。。

新康樂︿︿恭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