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心理學上課時間啦

這次測的太準了。

好cool喔



有三種思考方式

當你很煩很煩的時候

你會痛哪裡?

1。頭
2。心
3。腹

頭、心顧名思義就是用這些部位思考

所以才會頭痛 跟 心痛

但是 會肚子痛就妙了

而我就是那個用肚子思考的人

所以常常胃痛 只要一緊張一忙一煩 

我的巴豆就會特別痛

這種人的個性有兩種 很極端的兩種

一是極瘦>什麼都不想就去做的人

二是極胖>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的人

真的真的~~~~可是我介於這兩種

大家都說我衝動 什麼都不思考就衝了

要馬就是什麼都想不到就乾脆都不要做了

阿...我沒有在擺爛喔!!!






再來是人格特質

這個超準的拉 咻咻跟我的相反

但是整個很明顯

鴨仔第一部分是"舞台型(成功型)

第二部份是"衝動的樂觀主義者"

第三部份是"完美之完美主義者"





將將將~~~真的狠準捏

舞台型(成功型)我忘了是什麼

但是 它是人前嗨回到家卻又有自己私底下的一面

衝動的樂觀主義者 是個一股什麼都不想就做的精神

而且給自己難過悲傷的時候不超過幾天 

人前樂觀 回到自己的一面卻又不是那嚜極度樂觀

重點老師還說這種人通常很不能跟悲觀主義者相處
因為他們會覺得你幹麻要悲傷那麼久 沒有什麼事情真的可以那麼煩的

哈哈哈哈 真對捏!!!

我就非常受不暸人家悲觀

一開始還會好心安慰 

3、4天過去還在為同一件事難過

我就不理你啦!!青菜哩

該說的都說了 聽不進去就算了

可是我娘親說我這是沒耐心 不肯好好聽人家講話

但是 我真的覺得同一件事 不需要難過那麼久

反正你在這麼難過也改變不了現況

還不如什麼都不想過自己的生活 多棒ㄚ

我只能說 太過於操煩的人就是太閒沒事做才會想那麼多

如果你很忙很忙的話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最後一個完美主義者 那不是真的完美

而是自己能力明明只有70分 卻總是定個100分

老是在設高目標卻永遠達不到那個目標

(極力點頭)

我的能力大概只有30分拔 但是設現卻總是在100分

所以每次都很氣自己 或者是 報告作品總跟我想的有出入

很不爽捏~~~~~~











老師說了一個 這種是極端 還有另一種極端

結果我的朋友都再另一種

這種不是非常討厭就是相吸

我到覺得很互補阿

雖然我身旁一堆悲觀的人

但是我還是依然很快樂。











也許,我該謝謝妳們

因為妳們 讓我沒什麼看不開了

再這麼糟也沒我之前那陣子糟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