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三

每到星期三心情就不美麗

我好後悔喔!!

早知道就選營養學分 就算不去學校也沒關係

搞的我八點上課 六點就得起床準備

既使 今天有人叫了。。。

我還是。。。給它賴到七點多

哈哈哈 意義何在?!

不,是有意義的 竟然有人叫了 我還會清醒一點

不然就會跟這一個月一樣 星期三總是自動睡過頭

睡過頭不是故意使然 ok?!

我可是 調了幾百個鬧鐘 只可惜鬧鐘耐力不夠

響到後來都不知道去哪了

我床頭的鬧鐘還沒電了呢

真佩服我的睡功!!

 

 

 

 

胃痛起來要人命

在下去 我可能會胃出血 還是 12指腸破裂

嗚。。。

越來越耐不了餓了

人家餓過頭是吃不下 我餓過頭就要去打點滴了

吼,每個人都叫我要顧胃

but 胃哪有那麼好顧阿

要是可以三餐正常 現代人毛病也不會那麼多了

更何況我又沒吃正餐的習慣

不過,學校泡菜乾拌麵好吃!!

我已經連吃一星期了 專題室的人都一直嗆我

吼,好吃就是要一直吃

看我吃東西都有一種滿足感好不好

你們都不懂!!我朋友都說看我吃東西感覺很好吃耶

哈哈哈哈哈!!

 

 

 

我說這個草莓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是咻咻卻不屑一顧的說會麻= =

弄的我好想吃蛋糕喔。。。

但是我討厭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