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認真的再過我的生活阿

竟然是生活 就是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卻總是來的措手不及。

偏偏我又是個很容易受影響的小孩

一瞬間 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阿

千言萬語的話想說 通通梗在喉嚨裡

什麼話也說不出了

剩下的只能留給眼淚去說。

我說『只是累了。』

這簡單的一句包含了好多






我不想傷害人

卻在無知的狀態傷人

明明就是想討好每個人

卻誰也討好不了

不上不下的卡關 我在中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說『鴨仔,妳到底在幹嘛呀』








我想不在意了










一個人散心 一個人走走

告訴我 一個人很好

也許,想再多也是沒頭緒

怎麼想一樣沒結果

我只能試著不去想

該來的總是會來

擋不住的就讓它順其自然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