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螞蟻之後 最近小強很猖狂

但是 該死的是螞蟻為啥會跑來我家

話說 我家原本沒螞蟻的耶

結果今天回家我的蛋糕被螞蟻吞食了

我凸= =還我蛋糕來。。。。






先是螞蟻又是小強

噢 不~是大強

它攻擊香姊 我整個傻眼ˊˇˋ

結果兩個女生抱在一起尖叫

雖然 鴨仔不怕強類動物

但是 會攻擊人的強哥還是有讓我傻眼

可惡的是 還打不到它

英雄救美的三立打到了耶!!

順利把那隻又肥又大的強哥掃地出門

現在什麼東西都得甩一甩 抖一抖

千萬別鐵齒,都有幻覺強哥出沒了。








既大同之後 今天又有客人說;妳可以正常一點講話麻,這樣我聽不懂。

害我一臉尷尬的轉頭看湘姊

白目客人 凸= =凸










好久不見房東太太

房東太太看我好像久未看到的女兒一樣

旁邊房東先生在叫阿你沒生女兒喔

我快笑死了。還叫我脫掉安全帽跟口罩讓她看一下

哈哈 我知道我老媽常去串門子

倒是不知道她說了我好多壞話

可惡,幹嘛到處跟人家說我越來越胖阿!!

妳看拔 房東太太說我瘦了阿 哪有胖

哈哈哈哈哈 開心阿!!

不過我倒是沒覺得我瘦ˊˇˋ

食慾不見倒是真的,

哥哥說是因為我太晚睡了所以才會都吃不下

我吃東西有吃那麼痛苦麻= =。。。








頭裡面被塞好了多東西 滿滿的

滿了卻又溢不出來

真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