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好可怕的一天喔

今天家裡沒大人害我膽顫心驚

我可是膽子小又常闖禍的了

真是嚇死我了:)

好家在 今天很順利度過了

話說 中途我在泡茶時 三立在點單

他還安慰我不要緊張耶

哈哈 , 看得出來我很緊張阿

我是真的很害怕呀。。。。







昨天去誠品敗了好多書之後

今天晚上在等光姊同時 很努力的把這本書看一半了

不然以我看書速度無敵慢阿

天知道我有多想睡覺,要不晚上還有活動懶得回家又來

所以硬ㄍ一ㄥ著看它

買書的同時我一度覺得我該去圖書館借書就可以省一筆了

但是 個人覺得買書是一種FEW

『姊姊的守護者』

一個家庭 姊姊得了白血球之類的癌症

那是千分之一的機率 這位媽媽為了她的女兒

而去用科學方法配置了一個女兒的基因可以救姊姊

妹妹從小就要捐血給姊姊 骨髓等身體上的部位

到了這次要捐出她的腎 妹妹不想在這樣繼續下去了

她被分好了好幾塊 好不完整的她

這本書從好多方面去講 每個人的立場都不同

哥哥一個不被在意的兒子

媽媽 一個只想救自己女兒,姊姊,其餘的一丁點關心都不肯

爸爸 雖然很中立 也能懂妹妹在想什麼 可是 他卻無法做些什麼

妹妹 很愛姊姊 但是 又不想被家裡當最為姊姊的工具

所以 妹妹打了一場官司 控告自己的父母 他要拿回自己身體的權力

可是它打贏了 不捐腎給姊姊 那麼姊姊就會死

超兩難的阿,也許 妹妹只是想要家人一點的關心

媽媽從來不問過妹妹的意見 也沒問過妹妹願不願意

妹妹在這個家裡就像可有可無的孩子

只有姊姊生病需要他時才會想到他



我只看到一半阿

一大堆專有醫學名詞好複雜

看的好辛苦喔!!可是 很有趣

這跟『在給我一天』有異曲同工


大同看到我在看書 竟然說鴨子 妳國文一定很好

我快笑死了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國文造詣最差了

因為太長打網誌 作文也很流水文 老是被罵

而且講話文字語法也老是不對

我也不曉得為啥我看小說國文還這麼差阿

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被說國文好耶

如果國文老師聽到應該會痛哭流涕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