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早就在計畫了喔

還一直很怕被光姊知道

好家在,沒破梗。



但是 隔壁一直在放煙火好討厭喔

幹嘛一直破我們的梗阿ˋˊ

害我們好緊張阿。 哈哈哈哈

這場煙火秀 意外真多

煙火九連發 兩盒超噓的啦!!

隔壁放的都比我們好看

IDOL說要把光姊弄哭

可是 光姊都不哭 反倒是 一直笑一直笑

吼,光姊 大家那麼有心

全員到齊耶,妳都不感動一下

好得也發表一下感言麻

哼,枉費我們策劃那麼久

真切心 ˋˊ






我跟阿信兩人 意外的一起穿了紅外套

話說 這是禁忌耶。

但是 真的是意外阿 沒有約好

阿信姊姊超過份的說

他回家畫好妝才來喔,這樣我們拍照就會美美的

然後 光姊打烊後接著來 剛好一副狼狽樣

光姊好可愛: )超壞的啦!!

相片 通通進去相簿了

福利都給光姊啦!多少人夢寐以求被包圍著

光姊只有妳有喔!!讓你拿出來氣人一下!!

 





我很貼心的把蠟燭買18歲喔

人家說 過20的女人就不會希望繼續增加

所以 就當永遠的18拔

(其實是…我忘記光姊幾歲了 沒想到才大我一歲耶 哈哈)

生日快樂~~

祝光姊永遠像這樣笑嘻嘻

光姊人最好了,每次我被欺負都會幫我講話

鴨仔最喜歡光姊了喔(這樣有好一點麻?)

拜託,別再陰我了。我快死無葬身之地了。


  



三立超可愛的啦

大大一隻 可是 他怕煙火

一個人躲的好遠喔

都不敢玩

要爬河堤還爬不上去

瓜了一條長長的白線

大家好壞喔,一直說他廚房刷不夠 還要來河堤刷

哈哈哈。大同 阿默超過份的阿

一直拿沖天炮往三立那邊射過去

害三立一直躲一直躲 超好笑的

不愧是海軍陸戰隊的呀 動作超標準




大同玩瘋了阿

一直拿沖天炮亂射亂丟

大家是對IDOL怨恨很久麻

一直往IDOL那台車丟

哈哈哈

IDOL妳好糟糕喔!!







END是LIN的定格動作

 




50嵐南雅店好好玩

希望大家以後感情還是那麼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