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我又白痴了

可惡,為什麼要停課啦?!

害我還一大早爬起床去學校

爬了7樓 發現教室空無一人

原本還以為我又走錯教室搞錯了

一一對課表發現。。。COW

今天作業系統停課一次,老師妳出什麼國啦

害我好嘔喔!!人家大老遠跑來學校耶ˊˇˋ

現在可好了阿!!又要回家在來。。。

整個就是我好白痴阿ˊˇˋ


早知道昨天就跟IDOL他們去吃宵夜了

乾脆一早來個一覺不醒

這樣我也不會花了30分鐘來回

阿阿阿阿(慘叫阿)






臭大胖 張文咻

你們好樣的ˊˇˋ是不會提醒我一下喔

就知道我這白痴每次都會這樣

還不來封減簡訊通知

太過分了啦~~我討厭你們啦 嗚嗚嗚嗚嗚









話說,苦瓜有寫在狀態上耶

為什麼我昨天不上線阿,氣死我了

現在才看到ˊˇˋGOD!!












我總有一天會被我的迷糊給害死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