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百七十幾杯

好COOL喔!!又破紀錄了

話說,上次是三百六十杯。

還準時下班呢。哈哈哈。

正妹欣宜也來幫忙,好嗨喔!

越忙越嗨~~~~

越戰越勇~~~~

最近夜市也好多杯,整個就是很開心

明天上個兩小時 好COOL

雖然卡在中間實在麻煩,整個行程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要想到兩小時的五點到七點是個爽班

就好嗨喔!!!哈哈哈哈,跑完夜市我就可以回家了耶!!

喔ya~~~明天夜市也繼續多多拔:-)這樣時間過超快!!







感覺,我好有病喔。兩小時的班我也在嗨。哈哈哈












我今天當了光姊的護花騎士 真好玩

光姊好可憐,不能講話。

客人 一直要跟光姊聊天,結果光姊都不理她

我轉頭看了光姊才想到,才趕緊跟客人解釋

光姊那個表情好好笑:)超窘的。我好沒同情心喔

欸欸欸,可是人家很貼心買了麵喔,明天再帶水餃去孝敬您

不要說我都沒照顧妳,不要再陰我了。

硯老大有交代,上面吩咐小的要照做!!呼哈哈

光姊乖乖,不能亂吃亂喝蛤!




普洱奶茶好好喝,最近迷上它了

將將將~將,本來以為娘親會愛那種味道

結果她竟然不愛,好過分喔。

讓我對我們店裡的飲料又重新燃起一絲希望





杏仁 芋香 多多奶茶 怎麼比都是清心好喝。




噢,對了,硯老大有送禮給我。

話說我要打一篇網誌。

但是硯老大阿,我會另外打一篇了

先饒過我拔 哈哈哈 一定會補的啦~!

那是有分類的 ︿︿我先暫時不打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