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才發覺真的是夢。

我還傻傻想抓住些什麼

我在期待裡失望

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就是最好的證明

那些話,不可能出自於你手,是夢。








我終於能體會洗手作羹湯的辛苦了

從小到大就沒有廚房這種東西

煮飯真的好辛苦,廚房熱的要命。

我還在瓦斯爐傻傻不知該哪邊是好




可惡,大家一聽到我想做巧克力第一反應全都是

我要送誰?!有八卦喔!!

欸,你們什麼態度阿,好像我追男孩就只會做巧克力送他一樣

太過分了,一群人一直嗆我 我在中心點無處可躲阿。

我只是想玩玩做點心的樂趣 好得我也是女孩子阿

而且台北玩到沒地方玩了,讓我在家好好休息不行阿

過分ˊˇˋ我才沒有要特別送誰勒?!

而且,我追的也不過那一個,你們幹嘛都那反應阿。

害我都尷尬三條線了。。。。




去bow家做巧克力,我可真是三分鐘熱度

一開始還新鮮,後來幾乎都是bow在操作

我還搬了張椅子進廚房,大剌剌的坐在廚房聊天

bow好辛苦的在旁邊融化擠花烤杏仁米

而我嘴巴一點也沒停得邊吃邊玩:)

巧克力好甜喔,聞到都膩了

但是,好好吃!!哈哈

一邊吃一邊做,真fun

阿bow說下次可以在做,我心想我不要了

好累喔,這工程也太大了拔。

結果我只是在幫到忙 真正動手做的也不是我。

還偷喝了他們家桌上的排骨湯

噢,好好喔!!拜託,你們這些有家的小孩

都不知道桌上有飯菜熱熱的那種家的感覺

鴨仔我多羨慕阿,我可是從小到大只有過年才吃到一次耶

更何況奶奶去世後,我就沒嚐過這種味道了

誰不知道我最常吃的不過就是麵包

所以,這真是人間美味,好好吃喔!!

哈哈哈哈,害我一直懷念高中bow的便當每次都被我偷吃

待到快晚上才走,bow媽媽在煮滷味,好好喔

味道都飄出來了,我也要吃啦。。。。。

偷渡了一塊肉吃掉我才離開

回到家的感覺就是,吼,早知道我就在bow家吃完飯在走

我娘親在家,但是我們家除了我常常買的麵包在家裡躺著

就什麼也沒有了 可惡阿!!我也要四菜一湯阿。。。。。




以上,當然是說說。

哈哈哈哈,實際上我也吃不慣正常家裡的東西

反正垃圾食物吃慣了,生活習慣自然也變成這樣了





謝謝bow給的包包

噢,粉紅的耶

哈哈哈,每年都給妳贊助包包真不好意思耶

還偷a了相機包跟零錢包走

我好會挖寶喔!下次我會不會變成拒絕往來戶阿?!




我擁有的也好多。

所以笑的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