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子都不鴨子了

以前是拼命吃甜的一天沒甜食就像要我命

現在卻反了,竟然愛吃起鹹的

突然覺得甜的好膩喔ˊˇˋ怎會這樣

連最愛的巧克力都失去味道了









今天跟同事在聊天

突然講到父母再婚我就想到我以前好白痴的行為

小時候,超不能忍受媽咪再婚的

有人要追我媽咪我就會開始搗蛋

然後我媽咪都不知道,為啥那些叔叔都漸漸不見了

當時很流行一種東西叫gamebo 噢,那時候彩色還不流行喔

才剛開始貴死了,結果,都偷偷跟叔叔要一大堆我明明不愛玩的東西

覺得,好壞喔我。

媽咪的朋友也是所謂的阿姨常對我說,要媽咪找個好歸宿也是所謂的第二春

但,我總是倔強的說我以後長大我會養不需要他們。

長大的我,才覺得我好自私,因為我曾經問了一句媽咪,妳不孤單麻?

有好多的區域不是用別的就能彌補的 有時它是個缺

現在想來,兒時的自己真好笑。很可愛:)哈








燒肉俱樂部 不錯吃耶!!吃了好多好多 好飽喔

雖然有點貴,又沒供飲料 但是挺不錯的:)

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服務生態度差了點就是 也不是差耶。。

只能說 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