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整天沒吃東西了

從早到晚 只喝了一杯咖啡

都快成仙了

 

回家第一件事總是瘋狂的吃

難怪體重一直上升~

鴨仔本來是不吃宵夜的人耶

怎麼每天都吃晚上九點十點這種詭異的時間

 

 

 

話說。。。

一剛開始真的很手忙腳亂

我沒有很忙 卻被我搞的很忙

有太多東西我真的無法得心應手

我還沒有那麼厲害

孟先生說: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接起來 慢慢來

可是 ˊˇˋ 有人說 要是一個月就奏死我

唉~~為什麼我這麼容易緊張跟慌亂阿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喔

 

 

 

因為沒自信 所以對自己做的事總是充滿不確定

唔~我需要比別人多花兩倍 甚至好幾倍的時間去學去努力

只求我能有那時間就是了

呼~~~

加油啦!!臭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