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言承旭真的好帥喔

哈哈哈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男明星了

不管看幾次 都覺得帥

 

 

每一部偶像劇都要看個幾百遍才甘願

連我這種不愛看第二次的人

看『就想賴著妳』看了兩次劇情都知道了還是感動到掉淚

重點是。。。言承旭帥到我要看完才肯回台北回家

晚上還要看看一遍 看完才肯洗澡睡覺

 

蒂蒂快氣炸了~~

 

喔歐~~~我不是故意的

誰叫他帥到爆!!

 

 

 

雖然我們家兩個男孩都說他哪裡帥阿

在我面前批評的一文不值

但在我心中 他永遠是最帥的啦!!

我一定挺他到底~~

 

 

 

帥帥帥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