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就只因為麥頭少key一個i 就要被懲處了

嗚~~

我那天怎麼了

為什麼會鬼遮眼那麼嚴重

明明就已經檢查了三四次

要貼之前還對了一次

就是沒看到那個i勒

 

阿阿阿

我照單子打也打錯

天啊 我這白痴

我跟英文好有仇喔

討厭ˊˇˋ

 

so sad

 

大過三千元耶

我都快哭了

 

 

唉~~

我真的有很小心 

真的是花錢學教訓阿

 

 

 

 

因為太倒楣了

來分享我可愛的小熊

 

呵呵呵呵

 

100429我可愛的寶貝熊

 

 

鴨仔:『欸。。我等等要幫xx做事耶』

鴨仔:『唔~幫xx買個東西拔』

鴨仔:『我幫他弄完就下班啦』

。。。等等之類的事

蒂蒂:『欸~妳為什麼老是幫別人做事阿?!然後我老是幫妳做事。。』

這句話讓我笑了

真的是~~

鴨仔:『妳下班幫我買xx』

鴨仔:『順便去幫xx買飲料拔』

鴨仔:『我做不完 妳幫我做啦』

鴨仔:『報告好多打不完 妳打啦』

哈哈哈

真的耶~~我老是愛亂答應人家

然後倒楣的不只是我 還有我身邊的好朋友

喔唷~~~誰叫妳倒楣認識到我阿

 

 

哈哈哈 這是孽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