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ㄚㄚ 太令人生氣了

都是這東西害的啦

害人家都不能早早下班

 

可惡!!

 

現在GAGA都變成全公司最害怕的東西

連手機鈴聲聽到響起都令人討厭

怎麼會這樣 她不是卡卡女神嗎?!

 

 

 

想到它惹出來的麻煩就覺得好討厭阿

連mr.孟要去員工旅遊之前 就一句卡卡女神 把我打發了

阿~~~氣人阿

 

 

好朋友還要跟我做對

哪時不拜訪現在來拜訪 害我痛得半死

早上整個痛到沒力 爬不起來請假不去上班

被奪命連環CALL CALL進辦公室繼續跟卡卡奮鬥

= =連David都不肯放我一馬

 

 

嗚~~~

可憐的Duck真的無力阿!!

 

 

我不要跟GAGA扯上關係啦

這東西竟然要價那麼高

ap_F23_20100524113818962.jpg

嚇死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