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咻咻約好要去天母吃焗烤的

卻臨時有變掛

 

 

 

還有兩個可惡的傢伙 為了報復打來嚇唬我

想騙我 嗯哼~我現在可精的咧~

 

 

 

 

 

吃了巧克力蛋糕 還有巧克力香蕉捲

亂噁心的 想說怎麼巧克力裡面有香蕉味

結果真的包香蕉 我都傻眼了

 

 

 

 

那個剛走 就先喝了一碗麻油雞

一點也不好喝 想偷偷倒給某人

某人卻一點也看不懂我心意

硬是把那碗很重的麻油味給喝下去

天啊,媽咪真的是相欠債

媽咪燉的死也不喝 想耍賴就耍賴

在別人家就得裝乖 好像很美味一樣的捏著鼻子也要吞下去

我討厭麻油啦~~

嗚~~還有人家也不想喝中將湯

快告訴我 那盒一千多元的中將湯要怎辦

誰要 我半價賣她~~~~

 

 

 

 

阿LIN 現在我很幸福

這首歌打很兇 走到哪都在放這首歌

還不錯聽

以前,以後

 

 

 

 

 

 

 

這幾天休假 好想一個人

可是我不敢跟她講話

我說阿~~

她真的對我很好 我好想他們喔

可是 我問某個人 他說 依她的個性一定會生氣喔

因為我離開的時候沒有告訴她

嗚。。。。

然後我就打消傳簡訊的念頭

我承認我是俗辣

誰叫我那麼怕 又尊敬呢

 

 

有機會希望還能一起吃的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