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官邸還滿漂亮的麻

有好多好多的玫瑰花兒

阿~~好想去花卉博覽會喔

話說 我不是個愛花的小女孩

比起漂漂亮亮的花兒巧克力還比較吸引我

花兒還是漂漂亮亮的待在枝芽上

花開花謝 又有新芽現  嘿嘿~~

 

 

 

 

 

下星期在衝陽明山及花博拔

討厭鬼體力不支

每次都這樣 可惡 遜遜遜

鴨仔還沒過癮呢

在這樣我不要跟你出去玩了啦!!!

 

 

 

 

 

 

考考你們....

 

MR:哪種老鼠用兩隻腳走路

鴨仔:米老鼠

MR:那哪種鴨子用兩隻腳呢

鴨仔:唐老鴨!!!

。。。妳有看過哪種鴨子是用四隻腳的嗎?!

大夥兒別顧笑我,看看某人的答案唄

鴨仔:哪種老鼠用兩隻腳走路

B:有老鼠用兩隻腳嗎?天竺鼠。。。

鴨仔:老鼠的前兩隻是裝飾品嗎?!

鴨仔:那哪種鴨子用兩隻腳走路呢?

B:妳阿!!

。。。。。。。看拔 這人是不是跟我一樣半斤八兩

 

 

<<數學題>>

MR:一加一等於多少?

鴨仔:2

MR:2+2呢?

鴨仔:4

MR:4+4?

鴨仔:8

MR:8+8?

鴨仔:16

MR:16+16?

鴨仔:32

Mr:32+32?

鴨仔:64

MR:一道彩虹有幾種顏色?

鴨仔:7種阿

MR:那兩道勒?

鴨仔:14阿~

。。。。。。。。。。。。

MR:妳有看過14種顏色的彩虹嗎?

當下我還沒會意過來

還在那邊拿手指頭算

今天我原封不動的問b先生

B:7 種阿

我才想通,對嘿,彩虹重複了

哈哈哈哈

現在可好啦

公司的人都叫我14種彩虹

 

 

天才跟蠢才真是一線之隔耶!

 

大家也考考身邊的人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