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

這什麼鬼天氣阿

梅雨季節也不是這樣搞吧

都幾月了冬天衣服都還不能收

噢,雪特!!!!!

 

 

 

 

星期一的課真的很悶悶悶悶悶

要不是老師每堂必點 誰會乖乖來阿

開口閉口都是證照多好多棒多難考

我都快聽不下去了

咻咻拿一本課本給我 等我快下課才發現 cow 是咻咻的課本

欸,白目咻咻 你說你是不是故意的

都要下課了 我還在上面畫重點耶

老師一直說必考,你還我重點啦

結果我的課本還不是白的跟什麼一樣

可惡!!!!

 

 

 

 

一下課就衝專題室 上網找到永和

路痴就是路痴別懷疑就是我

什麼文化路一段 大漢橋 哪邊直直走之類的

看不懂啦!!!

要去的途中經過四川店還去問了一下

後來小雅幫我問到 先到竹林店 在什麼宜安街

我本來是要去竹林店在問他們的

但是 不知不覺就被我賽中了耶

哈哈哈哈哈 竟然找到了 真是不可思議

我看到都感動了

不過,這明明就在景安捷運站附近

為什麼要讓我繞一大圈阿!!!

一開始說景安捷運站這個大地標不是比較好麻

志光??????什麼東西阿 我聽都沒聽過

 

 

 

 

不過,大家人都好好喔

 果凍跟牛奶在廁所挖死老鼠

好噁心喔 光聽到老鼠頭不見了 瞬間毛骨悚然

我從頭到尾就在折dm 還折過頭

果凍一出來就說 很閒喔 我說嗯。。。

他說:很閒 我在後面當苦工 你在前面當閒工

錢也太不好賺了拔

我笑了 還被我陰了 哈哈哈哈

 

 

 

 

晚上來個支援的

天啊,78年次 我都傻眼了 我這個號稱78年次的

見到78本尊都有點心虛 哈哈哈哈

但是他更驚訝我76 他以為我才18歲耶

哈哈哈哈哈,牛奶你們亂倫一家在騙我阿

 

 

 

 

 

 

要回家時 我誤打誤撞來到永和中正路

現在要回去反而迷路了

跑到快三峽那了 我看到三峽牌子我有多想哭阿

god 難怪越來越黑 我的媽呀

看到延吉街 想說 噢 四川接過外單

應該很近拔 cow 越走越遠

果然不能太相信我的方向感

糟的要命

我都要哭了

問到一個好心的小姐

他看到我眼眶泛紅 好心指一條明路給我

還跟我說 這樣走就會看到亞東醫院喔

聽到亞東醫院彷彿聽到我家大門開了

多感動阿

外面天那麼黑風那麼大 鴨仔又冷又餓

終於可以回家洗澡吃飯睡覺

安穩啦!!!

 

回家真好

 

 

 

每次迷路回家我都好感動喔

就像在外面流浪一世紀之久

找不到家的感覺真不好

 

 

 

 

 

神阿,給我一點方向感拔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