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真不知道我這小強性格遺傳到誰= =

竟然沒有一點$%^&*()的情緒

 

 

老天爺,祢總是記得忙碌之餘偷偷照顧我一下

卻忘記照顧我老媽

我可說是...一帆風順阿

沒遇到什麼大困難 就算遇到了可馬上就能化解

是我命中帶貴人 還是我命中帶福阿

以前某個算命師曾說 我貴人運很強

我感受到了 但我老媽一生的命運 

我真替她感到難過 雖說今天這樣的結果

也真夠是"個人造業個人擔"

 

 

吼 沒禮物 生氣 

前半輩子為了奶奶家拼命 賺的錢一點也沒留下

後半輩子為了我拼命 還是沒存到自己的養老費

雖說她不聰明 很笨 沒念書 外加沒知識

但也很厲害 誰能像她一樣 從小到大 我學費沒貸款

除了大四這一年

外加補習費 每一期都是五萬五萬

小jr 被偷走的那台電腦 還有現在的筆電

還有現在住的房子

還真的是拿命去賺來的

嘖嘖~~~

有時候 真的很佩服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現在老了 偶而會買一些小東西 自已去夜市夾娃娃

有人覺得很浪費 我卻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

辛苦了一大輩子 能這樣花點小錢玩點遊戲 買一些沒用的東西

或許 對她來講是一種享受吧

所以我從沒說這很浪費錢 但這種消費似乎不被大家認同

所以她才想在我身上尋求認同感 及 重要性

雖然我討厭她這樣過度黏著我 = = 有時真的很生氣

回頭想想~~~~我應該要體諒 不能生氣的

 

 

唐老鴨寶寶 

噢~~~~我打這篇網誌 沒要證明我什麼

我只是要警惕我自己 不要在吵架了><

明明都知道這些事情 明明都要體諒 

但每次生氣時總是忍不住 氣不過

哀.....

 

 

 

 

又一次手術費 白內障

媽媽說她不要手術 不要植水晶體 不要花這筆錢

我當場就直接跟醫生預約下星期動手術

反正早晚都要開 只不過越嚴重傷口越大吧了

 

 

 

加油!!原本目標是三年內

看了為了還債 我得又延了

阿~~~~

我一定會在五年內達到目標的

我不會讓媽媽等太久的

加油加油 我要努力存....

 

 

 

 

 

我知道人老了 一堆毛病會出來

但我不曉得的是會那麼快

原本預計的一些問題 漸漸跑出來了

還有媽媽的腳~我都要存錢醫好

 

 

我以前總覺得健康一點也不重要

趁年輕能揮霍 就盡量揮霍

或許 這觀念我這兒還是沒法子改變

至少別讓不健康害了妳愛的人

別成為妳愛的人負擔

因為妳愛的人會把妳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

我們都應該檢討才是....

 

 

 

 

 

難過了.gif 

老天爺

我知道天塌下來有人頂著

只要努力做好自己就好了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SORRY

明天過後 我還是有辦法度過

沒什麼度不過的 是拔

祢也會繼續照顧我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