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是因為自己沒有而想要有

是的,所以,這代表,我想要!

疑惑?!雖然嘴巴倔強的說不要

表現出好像一付不需要的感覺

但是,明明就很羨慕。

ˊˇˋ 唔,我也搞不懂到底我要追的是什麼

老是在矛盾之中

是別人配合我 還是 我配合別人

 

 

 

 

team要好就是要大家和樂融融的

我相信我們的team會很棒!!

我們是最棒的!!︿︿

 

 

 

哭泣不是懦弱

這代表淚水沖淡了悲傷

換言之,妳可以更堅強的用微笑帶過

最難過的是 莫過於想哭而哭不出來 想笑而笑不出來

我們都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