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暈倒在火車上

 

下班時間千萬要避開

整個是人擠人 根本無法呼吸

還有一對夫婦 不知道去哪兒玩回來

身上有很重的味道 而且是我無法聞到的味道

 

馬上就冒冷汗 外加喘不過氣

想說 媽呀 快點到站 我要先下車 呼吸空氣

我快死翹翹了

 

 

整件衣服都濕了

有夠誇張 還搖搖晃晃的

最後受不了直接蹲在樓梯門口

我寧願摔死 也不要無法呼吸死翹翹

 

 

 

還有 沒事不要帶便當上火車

那味道會讓人想吐

 

 

 

 

><為什麼火車沒有禁止飲食這條規定阿

我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