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咳一直咳 咳到我娘親想把我丟出去

哀~~~拍拍

不要咳了

 

100815北海岸SO HOT.jpg 

 

再一星期就要自己加油了

很不捨 也有點怕怕的

阿哈~~~飄飄大大 拜託別找上我

 

 

 

女王不下班內賊也猜錯了

一開始猜局長 後來又猜饅頭 還不小心打了賭

阿 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是鰻頭耶

劇情真的事急轉如下

 

 

 

有人的家很迷韓劇 一直推薦我看一大堆哩哩雜雜

想之前看電視打很兇的"原來是美男"好像很好看

我心血來潮打算看一下 結果第一集看不到10分鐘就關掉了

韓國人演的對我太沒吸引力了

還是看習慣台灣偶像劇 雖然都是老梗一直重複演

雖然有些韓國明星好像真的很可愛

 

 

 

 

明天又是充滿衝勁的一天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