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人潮快散拔~~~

我也想去惹....><

 

 

 

不可白白浪費我兩張票

我要去美術公園那邊!!

 

 

 

 

第一天吃減肥餐

然後三餐固定時間吃...

COW 飽死我了

我又沒吃什麼 怎麼會這樣 

飽到我快吐了

一定是感冒連帶整個人昏沉沉 

 

 

 

 

話說 我已經好久沒感冒了耶

之前說感冒有一半是裝的 為的是請假

等到真的生病了才真的不舒服到不爽阿!!!

 

 

 

 

 

眼看戶頭一點一滴減少

心就在淌血

哀哀哀

 

 

 

心動不如行動

為了成就夢想

只好繼續努力了

不辭辛勞的打拼

 

 

 

加油!!!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