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連續一星期搭火車 轉捷運

我快吐了

好噁心阿

車上一堆味道混合在一起 真的抓狂

 

 

嗚....

 

 

天氣又下雨了 又要冷了

看著街上路人都穿好少 我已經把厚重的帽t跟大衣 皮衣都搬出來了

顯得很格格不入= =

 

 

 

媽嘛真的很適合當家庭主婦

只可惜沒那個命><

雖然飯煮的很難吃 但是其他一把罩

這一個月 我也有打掃阿

但我怎麼沒有今天這種燈光好像都變亮了的感覺

是換燈泡嗎?看一下好像沒變也沒多裝

只是東西都變乾淨了

奇怪 我不是也有乖乖打掃 

我有按時到垃圾 有定期拖地 家裡也沒臭臭的阿

怎麼效果差那麼多

難怪她老是說 回高雄幫爺爺打掃 回家幫我打掃

哈哈哈哈哈

 

 

 

話說 某天跟公司同事在聊天時

a男生問我 妳以後結婚妳媽媽怎麼辦

鴨:那還用說 帶過去阿

結果現在一陣沉默 我後知後覺的問有什麼問題嗎

他們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妳千萬別在男生面前這樣說

大家嚇都嚇跑了

我則是很理所當然的說 會嗎?沒道理我要孝順他父母 他不用孝順我媽拔

而且我要顧他家的兩個長輩 他還只要顧我家一個耶

這樣才公平阿 不然 我也可以不要孝順他家長輩 他也不要孝順阿

奇怪勒 哪有什麼問題

所以我常跟我男朋友說 我又不是只有你一個選擇 不要拉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有一次我跟我家那隻在聊天這個話題

鴨:欸 你以後乾脆也去賣房子好了 有底薪還可以抽成

而且104上寫底薪45000,我花很省的 你就固定給我就可以了

某人:欸 我又不是只有你要養 哪夠阿 

鴨:你拔麻10000 我10000 我媽10000 剩下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人:這樣很少耶為什麼我要給你阿 

鴨:可是你還有哥哥阿 剛好一人一半 而且你敢說你不養我嗎

某人:....................

一陣討價還價後 想當然還是我贏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我一定會找到肯養我又肯養我媽嘛的

想當然是 他賺得充公 我賺的歸我的囉

 

 

 

我回家後 把同事講的話跟媽嘛說

媽嘛說 我又不是非要你們養 我自己也可以養我自己阿

然後

不過 這種不負責任的男生也沒好到哪

這種可以直接淘汰拉!!!!

 

 

 

 

 

 

END

 

 

好想吃 蝦拼喔!!

 

 

 

怎辦~~找不到蝦拼的伴

大家快一起GO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