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我決定!!!

我不堅持自然好了啦~!!

都騙人,早知道就不要吃冰的了

害的我現在整個喉嚨都像在燒的一樣

痛死了~!





奇摩知識+騙人啦

説什麼因為扁桃腺會腫大,多喝冰的就會消腫

還有昨天打來的哪位人士你耍我嘿

竟然煞有其事的說 要多喝冰的會消腫

因為熱脹冷縮。cow

害我現在左右兩邊都好痛

連中間的像有火在燒。。。。。








明天一早還是乖乖去看醫生好了

早知道就不要亂聽謠言,哼!!

頭爆痛阿!!!我招誰惹誰阿。









idol説我勞碌命 一休假就有事

我也覺得阿,我怎麼休假在家那麼痛苦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