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楣,

眼睛瞎了瞎了

一早爬起床去看醫生,看到鏡子的人差點沒嚇死

眼睛又紅又腫 臉頰又腫又痛 喉嚨又痛又啞

僅存的一點聲音開口問那兒有眼科

結果媽咪很沒良心的回我一句 自己去外面找找,她都在台北大醫院看醫生




醫生嘖嘖的一直講一直講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看醫生,想說過幾天會好

結果,哪知道角膜都破皮了 又發炎的很嚴重

雙眼都泛血絲,醫生還很過分的翻著我的眼皮

害我痛死了,睜開眼睛讓眼球上下轉動原來這麼痛

看著藥膏擦在眼球上那種感覺真奇怪

正常不都是點眼藥水麻?

透明白白的膏狀進入眼睛 多了層膜

我的眼睛好像不是自己的 對不到焦點

感覺就像瞎了眼的人在東摸西摸

沒有焦距的眼睛 毫無光彩








臉原本就腫了,現在又更腫了

好可惡!!!!

我想說要去看牙科,但又覺得那是不牙齒痛

結果,跟大家研究一下

結論可能是 扁朓線發炎

因為我痛的那地方是扁朓線。

所以要去看內科

真的很倒楣耶!!!|

豆豆還叫我少講話、多喝水,

她說一定是我一直不停的講話,又感冒的關係

這幸災樂禍的傢伙。

不知道現在我講話其實很痛麻,張開嘴吃東西都不能用後面咬ˊˇˋ

怪了,為什麼我一覺起床世界都變了(吶喊)


一定是那個可惡的烏龍奶茶活動的關係

討厭。如果這樣還不能第一拿獎金我就。。。。(怒)

看在我那麼可憐的份上,大家多幫我們買杯烏龍奶茶跋

衝衝業績。不要枉費我講那麼多落落長的開頭阿







人一旦雖了 又會一次雖到底

是不是因為我雙眼看不清楚慢慢騎車

才會期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 當場成了落湯鴨

回家上樓,還可以撞到電箱

該死阿我的頭,好家在我還沒拖安全帽

不然當下我的真有要暈的感覺了










我好少拒絕人家

其實,我本來想答應

要回撥同時大家都勸我不要

連媽咪都說妳暫時給我休假別上班

好哩家在先放了四天假

但這原本是考試的假,當場成了病假

這感覺真差。我不要病假阿!!

只要一擦上藥膏眼睛就睜不開想睡覺

這樣要怎麼看書阿!!可惡!!!!(哀號)



















鴨仔,現在的臉是大豬頭!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