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求~

爺爺的病快好起來

 

 

爺~~~要活久久喔

孟純想要孝順媽媽也想要孝順爺爺

要等我賺多多 能給媽媽也能給爺爺

 

 

我沒有拔拔 可是我有全天下最好的爺爺喔

 

 

 

 

高雄的親戚都講台語 所以我都聽不懂

跟爺講話媽還在在旁邊翻譯

但是媽跟爺很不合 講沒幾句就吵起來了

套句BOW說的話 母女生活在一起真的很容易吵架

或者吵架也是感情好的一種

因為我們都不是會把關心掛在嘴邊用吵架來掩飾關心

像我念我嘛 我嘛念我一樣

呵呵 這也是一種另類感情拔

 

 

 

 

另言之~~~快讓我找到工作拔><

不後悔!!真的!!

我只是想有所成長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